问君归无期

偶尔会发些自己的脑洞,如果有评论不会经常回复,见谅。

【小短打,尝试拟人】

#tfp拟人,tfp场景#

说个大实话,红蜘蛛找上我,并刻意纠正我对他的称呼——这是我听过他底气最足的一次——的时候,我是有那么点小惊讶,不过不是惊讶这回事。

“作为霸天虎医疗官,我想你必须过来看一下咱们的威震天陛下,他的情况可不太妙。”
眉毛不自觉上扬一个幅度“这不正合你意么?”
“啧,声波。”
“哦——”
拉长的语调透着明了,内心不禁感叹:声波可真是个忠诚的霸天虎。

迫于上司,我得回报应一趟,而且呆的时间会比较长了。

在上报应号之前,我与我的助手在霸天虎的通讯录里一直处于下线状态,那几个上司估计把我们给忘了,只有在有事的时候才会想起还有我们这么两个人。
存在感?哦——我只会在我赛车时才会在意那东西。

山洞里的小伙伴正抡着大锤子敲得正响,灰尘从洞口飘出,我一点也不想进去,即使里面的人正在卖力的干着我的那份活。
挑着眉看自己深红色的滑屏手机,拇指按上屏幕右滑解锁,再轻点桌面左下角的浅色图标——拨号成功。
然后身穿的外套兜里传出无声的震动。

“打击!我的小伙伴!打——击——”
这下得皱眉了,我并不认为我在外面把声音再提高几个分贝里面的人就能听到。

“我的衣服!蹭到泥了!打击!!”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