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归无期

偶尔会发些自己的脑洞,如果有评论不会经常回复,见谅。

【脑洞洞】

#不记得在哪里看到谁说看到隔壁的月牙岚以为是黑衣去那边打工的# #于是开了个小脑洞……#

一日,黑衣回到竹林小屋,就感到气氛十分微妙。风之痕如往常面容严肃,但又有些纠结的负手看着他,白衣纠起的眉头看起来有点担心,两人皆是有话想说又不说的表情。

四目直勾勾的盯着刚推开门的黑衣,黑衣被盯得毛骨悚然,手抚着门板下意识的想退出去关上,但还是十分别扭的开口“有话就说!麦这样看我。”

两人互看了一眼,还是交由白衣开口,只见他上前安慰似的抱了抱黑衣,后拍拍他的肩膀,语重心长的对他说道“皇弟,我知道你一直都想证明自己,也知道你不需要一直依靠我们。师尊虽然平时严厉了些,但你也不用……哎……”
“……皇兄,你在说什么????”黑衣不明觉厉。 “皇弟,我们都知道了。秦假仙都告诉我们了。”

见风之痕点了点头,黑衣更加不解,难道偷偷出去喝酒被发现了?
“师尊,皇兄,你们知道什么了?秦假仙又乱说了什么??”
“黑衣,”风之痕重重的叹了口气,语气诚恳“为师哪里不好,你直说无妨。”
“除了对我有点凶,动不动就是静心诀魔流剑的,这不准那不行,老偏心皇兄。其它都还好。”
“……就因为这样?”
“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!”黑衣有些抓狂,怎么都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的!
只见,那两人又互看了一眼,又齐齐叹了口气,白衣说道“秦假仙说看到你在隔壁的东瀛打工,那里我们不熟悉,你一个人去那很危险,我跟师尊都很担心你。”

“……秦假仙我要宰了你!”
“皇弟,如果真的缺钱就跟皇兄说,或者师尊也行,都是一家人,不要不好意思。”
“……皇兄,我不缺钱,那个不是我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