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归无期

偶尔会发些自己的脑洞,如果有评论不会经常回复,见谅。

【小脑洞】

#短打,没粮了就自割腿肉,ooc日常小聊天,场景各位自己想象#

一日,竹林小屋外的石桌旁——

“喂,邪尊道都发出请帖了,你就没什么动作么?”
“礼品我备好了,你帮我送过去吧。”
“怎么是我?”
“你闲。”
“那是你弟弟的婚礼哎,只要你说一声,做朋友的一定帮你做到!”
“别闹了,你知道那不是真的黑衣。”
“那你怎么不去自己送礼?反正又不是真的黑衣。”
“……”
“算了,你那点小心思我一眼就看出来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说实话,如果是真的黑衣与别人姑娘成亲了,你要怎么办?”
“……随机应变。”
“不要回答得这么敷衍行不行!”
“做朋友的,我怎么说,你就怎么做。”
“嘿嘿,当然!”

end——

“我说抢的时候,你就赶紧开个路给我知道么?”
“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。你就安心的抢新郎吧!”

↑↑↑各位可以自由发挥,欢迎评论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