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归无期

偶尔会发些自己的脑洞,如果有评论不会经常回复,见谅。

【脑洞段子】白黑

#文笔已弃疗#

红流喜欢越织女,但就是磨磨唧唧不肯表明。
黑衣觉得再磨叽下去黄花菜都凉了,然而不管怎么明里暗里的怂恿,红流就是继续磨叽。
黑衣气急之下,跑去找妖后说他要娶了越织女。
没多久就得知这消息的红流懵了一天。
等到成亲那日到来时,黑衣换上新郎装扮焦急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心说消息应该都传到了,怎么就不见红流来抢人。
当牵着越织女去拜堂时,黑衣虽然表面看起来依旧自己的狂傲,其实已经不知忐忑在心里响了多少遍。
相对于黑衣,越织女倒是淡定,只是红盖头挡住了她的表情。
银羽跟紫焰知道黑衣的计划,在一旁看戏的同时也绕着红流快来。
随着司仪的高喝,黑衣越是焦急,心说再不来你媳妇就是我媳妇啦,虽然不怎么想要。
“夫——哎呀!”
在即将拜高堂时,司仪突然被飞进的一块石头砸晕,一个白衣蒙面人闪身进入,速度十分之快。
妖后沉吟一声,却没什么动作,就只是看着白衣蒙面人挥着长剑让周围的人不得靠近半分。
黑衣见人就差没高兴的喊起来,同时又疑惑着红流也太白了点。
白衣蒙面人十分速度的向黑衣他们靠近,一会后,伸手给不设防的直接点穴,抱起就化光而去。
留下一脸懵的众人——把新郎官抢走是几个意思?
而新娘,也在这愣神的片刻,消失不见。

小树林中,蒙面人抱着黑衣急急而奔,黑衣懵了一会后反应过来,偏又被点穴动弹不得,只好用喊的:“搞错了!我是黑衣!!”
只闻蒙面人似笑了一声,耳熟的嗓音让黑衣恍惚了一会儿
“你是黑衣,没搞错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