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归无期

偶尔会发些自己的脑洞,如果有评论不会经常回复,见谅。

【还是段子】中秋琐事

#月饼也套路,写的是莲蓉结果吃的时候成了叉烧#
#于是开了一下脑洞……#



孤独峰没有月饼。酒更不可能。

“师尊我要吃月饼。”
“没有。”
“……”什么时候孤独峰穷到月饼都没得吃了?

意识到自己若想吃月饼就的下山去买,皇兄依旧勤奋的超越自我,于是只好背上剑,拿好钱袋,自己下山了。

兜兜转转一天,看了花,尝了酒,去排队买好自己想要的蛋黄莲蓉月饼,想了想还是多带上几盒,然后托人带去给妖后跟沙罗,至于魔父……给五仁的就好了。

提着几盒蛋黄莲蓉,还有一盒五仁叉烧返回孤独峰。
为了以防忆秋年那师徒俩又过来,不给月饼似乎不太好,所以为他们准备了五仁。

夜月圆,白衣搬了个小木桌在小屋外面,三人围着桌子一齐赏月。没过多久,果然,忆秋年就带着洛子商过来。摸这自己下巴上的胡子,满面春风的喊着“风仔”

两长辈共同站在山崖上,面对月亮,从诗词歌赋讨论到人生哲学,底下三个晚辈则吐槽自己的师尊。

突然黑衣的茶杯被洛子商打翻,想着今日不跟他计较,黑衣便离开去洗茶杯,等回来时抓起自己今日带回的蛋黄莲蓉月饼,心满意足咬了一口,然而咬完却发现十分不对劲,然后以上面两人听了都愣了一会的音量怒喊:
“谁把我的月饼换成了叉烧!!!!”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