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归无期

偶尔会发些自己的脑洞,如果有评论不会经常回复,见谅。

君道长亲启:

     近日不见道长上门寻我甚是想念,飞鹰一封也是寥寥几笔,只道忙得不可开交。
     天气也逐渐炎热,我知你最不耐热,而你们武当尽是貂裘锦衣,将一身裹得严实,你又不愿来我华山,来了也是尽心尽职的讨债……
     正好我闲空多,依据道长你那冷清性子,不喜人近,也不喜衣着太过暴露,精心为你挑选了一件夏日穿着正好的衣服。
     算算时间应该到你手上了。你不用因此而感动,钱是我攒的……能不能算是还了一点债?
     盼回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﹌﹌﹌﹌
君:……等我完成师兄给的课业,再去问问梁妈妈能不能以人换人把蔡师兄换出来。
↑↑↑很气但还是要保持冷静和优雅的君道长。

_(:з」∠)_脑洞来自包裹里突然多出的东西,脑子有限细写无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