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归无期

偶尔会发些自己的脑洞,如果有评论不会经常回复,见谅。

突然一个脑洞

看汽车人战记简直是看一集笑一集。

火线对红色跑车情有独钟,如果某天遇到了击倒…………

火线:“嗨,你的涂装真漂亮!”
击倒:“……”
火线:“我balabala……”
击倒:“……”(向护栏靠去远离旁边喋喋不休的车并突然加速前行)
火线:“别走啊!我是说真的!你真的很漂亮!晚上有没有空?!”(追)
火线:“你那身喷漆,总会让我情不自禁的向你靠近……嘿??……嗷!!”
(击倒突然变形并转身一脚踩在火线的车头盖上,气势汹汹)
击倒:“我最讨厌别人碰我的漆!”

#…………感觉自己脑子有病_(:з」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