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归无期

偶尔会发些自己的脑洞,如果有评论不会经常回复,见谅。

最近mmd看得快入魔了,无聊的小段子

整个会议室都安静了下来,他们对于那些各自的招兵提议陷入沉思,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我往闹翻天后面偏了偏身体,努力降低存在感。但对于现场有个堪比全方位监视器的tf在场,我的这个举动不仅显得多余还更容易引起注意。
声波的光镜似乎闪了一下,我知道有人给我起了一个“文青”外号。但当所有人带着一种奇怪的目光看过来时,我否定了以为自己已经习惯红蜘蛛卖队友的行为的天真想法。
然而待首领下命令:为提高招兵的成功率,每个人都必须为此付出点贡献。
我不知道这么糟糕的主意是谁出的,不过听到首领的命令后,我的表情由惊愕变成微笑。
很好,要丢面甲,就一起丢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